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 三月

郑志刚擢升为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今日欣然宣布,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擢升为执行副主席,於2015年4月1日生效。

郑志刚自2012年3月出任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一职以来,积极带领公司的业务不断发展前进,使公司得以晋身本港地产销售及发展的三甲位置。公司在郑先生的领导下,过去三年内,在企业管治、可持续发展、公共关系、家庭友善及人才培训计划等不同範畴,荣获逾100个奖项,备受业界肯定。郑先生更入选《财富》杂誌2012「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40 Under 40)。

过去三年,集团管理精英团队不断壮大,积极优化管理系统及工作,并提出多项崭新思维,包括「内部企业家」精神,鼓励员工以果断冒险的自发精神用心工作。为致力提升项目品质,郑先生更推动於产品及项目融合工艺元素(The Artisanal Movement),创造更多创新及优越的产品与服务,当中包括为每个楼盘打造独特个性,邀请国际级设计师携手为楼盘度身订造出与别不同的风格。集团更创先河,为香港首个发展商以绘画艺术作品牌宣传,不单推广楼盘的独特性,更藉此推广艺术予大众。这些匠心独运的设计与品质,成就集团近年的销售业绩超越目标。

郑先生作为K11 购物艺术馆的创办人兼主席,锐意打造K11成为全球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的核心全球性原创品牌,并推广至国际层面。於2020年,K11在中国的版图将扩展至19个项目,当中包括香港及上海的购物艺术馆。郑先生更进一步创立了 K11 艺术基金(K11 Art Foundation),提供机会与平台予本地及中国当代艺术的新锐艺术家。

除了重视集团业务,郑先生亦致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将此理念融入日常企业运作。身为「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的创办人,郑先生积极透过提供专业运动培训,向缺乏资源的青少年展示坚毅不懈的精神,协助他们改善社会流动。集团亦於2011年复办「新世界维港泳」,同时推动本地游泳运动,并成为国际体坛上的焦点。

郑先生将继续领导集团,凝聚团队的力量,发挥创新精神,融合工艺元素,提升项目与产品的质素,令集团更上一层楼。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785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