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29 六月

新创建集团委任曾荫培为行政总裁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 代号:659)今天宣佈集团董事会委任曾荫培先生出任行政总裁,将於 2015 年 7 月 1 日生效。 曾先生自 2004 年六月已开始担任集团的执行董事。

自 2004 年曾先生加入新创建集团以来,他在集团的整体管理上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包括制定策略性方针,以及整合和强化集团的业务组合。新创建集团的市值从 2003 年上市时约 45 亿 港元,上升至目前约 420 亿港元,增长率约为 10 倍。净资产由 2004 年 99 亿港元,增加至 2014 年 430 亿港元,反映过去 1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5.8%;净利润於同期 10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0.9%。

曾荫培先生表示:「对於获委任为新创建集团的行政总裁,我深感荣幸,并衷心感谢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和同事的贡献,一同为集团取得迄今的成就。我期望集团上下能持续迈进,再创高峰。凭藉集团管理层和同事的投入和付出,我对集团业务继续稳步上扬并取得丰硕成果充满信心。」

在曾先生担任执行董事期间,他亦是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主席。在他的领导下,新创建 集团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开创多个新里程,尤以企业管治、社区慈善及环保表现最为突出。 新创建集团於 2009 年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最高荣誉的全面关怀大奖,并自 2011 年恒生可 持续发展企业基準指数创立以来,连续获选为其成份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