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25 二月

新世界集团网页再度荣获「无障碍优异网站奖」多项殊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致力与社会大众保持友好沟通。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在互联网专业协会举办的「无障碍优异网站奖2011-12」荣获多个奖项。当中,集团的网站www.nwd.com.hk 更获最高荣誉的「钻石大奖」。

获奖公司及奖项如下︰

公司网站奖项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www.nwd.com.hk钻石大奖
webcare.nwd.com.hk红宝石奖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webcare.nws.com.hk红宝石奖
webcare.nws.com.hk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www.nwds.com.hk红宝石奖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 /
城巴有限公司

www.nwstbus.com.hk翡翠奖

 

是次获奖,肯定了集团网页能全面地为社会上不同的人士,带来平等撷取信息的机会。集团考虑到不同人士的需要,多年来致力从网站设计、字体大小、语言选择,颜色对比及程式编码等多方面着手,建立无障碍网站,一心服务大众。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于1970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863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7%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9%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