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4 八月

新世界集团於International ARC Awards囊括八个奖项

新世界集团於第27届International ARC Awards年报大奖中,荣获八个奖项(见下表)。其中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股份代号:825.HK)的2012财政年度年报,分别在「传统年报 -地产发展/服务:不同类型及多用途」及「零售:便利店及百货公司—封面相片/设计」类别中荣获金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2012财政年度年报以香港的城市剪影作为封面设计,与封面内页的主题「迈步向前  我们创造新的居住体验」互相呼应。设计彰显集团於香港地产发展的成就,以及致力提供卓越品质及优质生活的承诺。

另外,新世界百货2012财政年度年报以「我爱购物」为主题,以涂鸦式风格的商品图案和百货店场景作为背景,配以公司色彩鲜艳的花卉标志,描绘一家大小愉快购物及消闲的情景,从而带出新世界百货凭藉多元化的商品及贴心服务,致力为不同的客群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乐趣。

另外,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的2012财政年度年报,亦凭着其创新独特的封面、排版以至图案设计,在不同组别中获得多个奖项。

International ARC Awards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是全球最大型的年报比赛,评审团主要以年报的设计和内容质素等作出评审。是次比赛吸引来自全球34个国家逾2,200份参赛作品。

集团公司组别奖项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传统年报 —地产发展/服务:不同类型及多用途」
金奖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零售:便利店及百货公司—封面相片/设计」
金奖
「零售:便利店及百货公司—内页设计」
铜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传统年报—建筑/工程」
铜奖
「建筑/工程—封面相片/设计」
铜奖
「建筑/工程—印刷及制作」
铜奖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年报—便携式文件格式」
铜奖
「传统年报—综合企业」
荣誉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