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9 二月

新世界集团於国际Mercury Awards囊括九个奖项

新世界集团一向重视与外界沟通及市场推广,旗下四间上市公司的宣传项目及年报,在本年度第26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囊括九个奖项(见下表)。

集团是次荣获的九个奖项中,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的The Green Book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2012财政年度年报的设计表现尤为突出,分别勇夺「推广/市场 - 地球/环境」组别金奖及「年报- 内页设计:传统格式」金奖。

The Green Book传递绿色创新意念

新世界发展的The Green Book集结了外国及本地环保趣闻,致力传递绿色创新意念。过百页的内容涵盖了饮食、建筑、交通工具、设计、生态旅游、地貌保育等题材。全书以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认证纸张配以大豆环保油墨印制,派予学校、环保团体及香港公共图书馆,并设有免费iPhone应用程序及网上版(www.nwd.com.hk/thegreenbook),善用科技把绿讯息传得更广更远。

年报设计独特 凸显企业理念

新世界中国地产2012财政年度年报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为主题,封面印有宅院、书刊、蝴蝶及古筝,象征新世界中国地产于过去十多年致力打造的家居、商业、文娱及休闲四种优质生活。

此外,新世界发展的「投资界」网页在「推广/市场 - 网页/新媒体:投资者/股东关系网页」组别荣获铜奖,而新世界维港泳2012凭着其创新夺目的海报获取「设计 - 海报」组别荣誉奖。另外,新世界中国、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2012财政年度年报亦于各组别获得殊荣。

国际Mercury Awards于1987年创立,表扬出色的传讯项目,入围作品均经过专业评审团三轮严格挑选,奖项备受业界尊崇。评判团由世界各地的公关、市场及广告等专业人士组成。最新一届比赛收到近790份来自21个国家的参赛作品。

新世界集团于第26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获取以下奖项:

集团公司组别奖项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市场 - 地球/环境」:The Green Book金奖
「推广/市场 - 网页/新媒体:投资者/股东关系网页」铜奖
「设计 - 海报」: 新世界维港泳荣誉奖
「年报 - 封面:摘要/图像」铜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年报 - 内页设计:传统格式」金奖
「年报 - 封面:摘要/图像」荣誉奖
「年报 - 整体表现:房地产发展商」荣誉奖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年报 - 整体表现:百货」铜奖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年报 - 整体表现:基建及服务」铜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于1970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863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7%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9%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