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8
27 二月

新世界集团年报荣获国际传讯大奖

新世界集团在第21届国际Mercury Awards中荣获大奖,彰显集团在企业传讯的出色表现。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的2007财政年度年报,在「年报-整体表现︰控股公司及地产发展」组别中获得优异奖,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0917)的 2007财政年度年报,则在「年报-整体表现︰住宅物业发展」组别中荣获铜奖,而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0825)的2007财政年度年报,亦在「设计-年报︰内页」以及「设计-年报︰封面」分别夺得银奖及铜奖。

集团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对於本集团年报能在国际知名的公关及企业传讯比赛中获取殊荣,我们感到十分骄傲。这不但肯定了本集团在企业传讯方面的出色表现,亦肯定了我们在致力提高企业透明度及资料披露方面的努力。本集团一直视年报为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渠道,我们将继续努力,将年报的水平进一步提升。」

新世界发展2007财政年度年报获一致好评,尤其是年报把资料清晰无误地向外披露,并附以高质素图片,有助加强与各界的沟通。年报的封面,明确展示集团在中港两地的地产、基建、服务,以及百货四项核心业务,藉以表达新世界发展开创新商机、新局面的远见。

新世界中国地产2007财政年度年报,以详尽而清晰的资料及图像,让读者了解新世界中国地产已透过发展高质素物业,在不同地区为居民提供优越的生活,令他们享受「居住新生活」、「工作新生活」、「文娱新生活」及「休閒新生活」。

新世界百货2007财政年度年报,封面以多个摩登时尚、清新简约的剪影表达出休閒优质的都市生活形态,从而带出购物享受新体验之主题。封面采用拉页形式来表达集团在全国各地不断扩张业务,展现新世界百货锐意成为中国内地连锁百货店的龙头零售商之一。

国际Mercury Awards由美国MerComm, Inc.主办,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级奖项,旨在促进不同传讯领域的专业水準。本年度的Mercury Awards共收到约970份來自23个国家的參赛作品,评判团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公共关系及企业传讯专业人员担任,因而获得全球业界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