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0
7 七月

新世界集团再次成为「无国界医生日」筹得最多善款机构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今年联同旗下公司参加无国界医生举办的「无国界医生日2010」筹款活动,共筹得善款港币41万元,再次在此活动中成为筹得最多善款的机构,亦是集团第四次获得此美誉。

集团早於五月向旗下公司内地与香港的员工募捐,鼓励同事捐出一天收入,参与「无国界医生日2010」筹款活动,象徵为无国界医生的全球救援工作当一天义工。在员工鼎力支持下,集团共筹得善款港币41万元,当中港币33万元善款来自是次活动的主要赞助机构 -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香港股份代号:825),充分显示集团员工的无比爱心,而集团亦为此感到自豪。

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新世界集团一向认同无国界医生的国际人道救援工作,集团自2006年起支持『无国界医生日』,先後四次成为捐款最多的机构,这不仅代表集团同事对无国界医生前线志愿人员和员工的支持,还突显集团上下『众志成城、为善最乐』的精神。集团期望员工藉此活动向身边亲友宣扬无国界医生的理念,鼓励他们继续支持无国界医生的筹款活动。」

新世界集团一直本著「取之社会 用之社会」的精神,积极回馈社会。集团一直十分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行动,除参与「无国界医生日」外,集团亦为「无国界医生日2010」在新巴及城巴的流动多媒体平台内提供广告宣传的播放时段,又於2008年集团举办的「新世界众力量」青年艺术计划中透过鼓励青少年参与艺术活动为无国界医生筹款,希望透过不同层面让大众认识无国界医生於全球70多个国家的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