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29 六月

新世界百货再度冠名赞助 「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 群星接受「畀面•挑战」 线上广传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 —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 昨日与苗圃行动以及江美仪及杨诗敏(虾头)等艺人一同於香港九龙贝尔特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於会上宣佈再度冠名赞助11月1日於香港举行的「新世界百货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5」,并为今年新增的「畀面•挑战」线上宣传活动揭开序幕,令更多人认识马拉松赛事,帮助中国贫困高中生延续学习梦。  

「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由苗圃行动於2000年起举办,旨在为帮助国内贫困高中生募集学费。过去16届共有超过27,680人次参加,筹款总额超过3,665万港元。第17届的马拉松将於2015年11月1日於香港举行,参加者需於12小时内完成卫奕信径及麦利浩径的指定路程,赛事共分为挑战线(42公里)、苗圃线(26公里)及助学线(12公里)等组别,让参赛者亲身感受国内山区学生每天不畏艰辛,步行一至两小时山路到学校上课的坚毅求学精神。比赛组别分为个人组、队际组、工商组及家庭组,并设有工商组参与奖及筹款比赛奖。今年更新增超级慈善组组别,鼓励更多企业及机构派出马拉松精英组队参与,凝聚商界的公益力量。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赛事,「苗圃行动」今年别开生面地增加了「畀面•挑战」线上宣传活动,广邀社会大众接受最少一项挑战﹕「畀面」- 在自己脸上写上活动名称缩写「挑战12小时」或「CH 12Hrs」、「畀钱」- 上网捐款或「比赛」- 上网参加比赛,并把照片或影片分享到社交网络,及邀请三位朋友参加。在昨日的记者招待会上,不少艺人如周家怡、杨淇、陆骏光、林子博、周祉君、杨诗敏(虾头)更即席接受「畀面•挑战」,互相画上「CH 12Hrs」字样,并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发佈,以鼓励更多人参加。

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玉君女士表示:「公司一直关注缺乏资源儿童的健康发展,很高兴今年能再次与苗圃行动合作,为中国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出钱出力。公司今年更将把宣传推广伸延至国内,透过线上宣传及店内活动等,让更多国内顾客能认识此有意义的活动。公司已有不少管理层及员工参与了『畀面・挑战』,希望社会各界也能加入我们的传爱行动,让更多中国贫困高中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