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5
16 四月

新世界百货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表现突出 荣获「第五届亚洲卓越大奖」两项殊荣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 —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佈公司於亚洲地区最具权威的企业管治杂誌《亚洲企业管治》举办的「第五届亚洲卓越大奖」中,再度成为「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香港)」;公司企业事务总监胡玉君女士更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香港)」殊荣,足见公司的透明度与信息披露工作已达国际水平。

「亚洲卓越大奖」由权威的《亚洲企业管治》杂誌主办,旨在表扬亚洲各地公司在财务表现、投资者关系、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及环保实务等领域的卓越成就,及嘉许在投资者关系上拥有杰出表现的企业领袖。所有奖项均由主办单位通过对逾千间亚太区企业量化评分及与投资者进行采访调查而遴选出来。

新世界百货了解投资者关系的重要性,除了与分析员进行定期会面,亦透过业绩简报会、路演、企业公告、新闻稿、企业网站及年报等多个沟通平台,向投资者适时进行信息披露,让他们瞭解公司的业务表现和最新动向,从而增加投资者信心。良好的互动沟通同时帮助管理层收集投资者反馈,了解投资者所关注的议题,以持续改善及优化公司的相关政策,符合投资者及各持份者对公司的期望。而新世界百货企业事务总监胡玉君女士成功在管理层和投资界之间搭建起高效双向的沟通桥樑,因而获颁「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奖项。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新世界百货一向积极维护投资者关系,拥有一支具备专业知识和热忱的投资者关系团队。对於公司的投资者关系工作再次获得各界的认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抱持透明公开的态度,与股东、投资者等持份者保持相互良好的沟通;亦将积极参考同业及其他先进企业之做法,致力提升信息披露水平,为持份者创优增值,以成为最可信赖的上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