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7
18 五月

新世界发展连夺《HR Asia Awards 2017》 及《2017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多项殊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的独特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带领集团,透过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成功策划创新的人才招募策略;并矢志在招聘、人才发展和关怀员工方面,推动包容与多元文化,因而再度获得业界嘉许,成为最佳僱主之一。

这些荣誉包括《2017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六个主要奖项,以及在《HR Asia Awards 2017 》连续第三年荣获「亚洲最理想工作公司」大奖,证明集团是拥有高员工投入度和卓越工作文化的世界级企业。

在今年首季便囊括一系列大奖,引证The Artisanal Movement为集团带来的成功。这份工匠精神引领及渗透於集团各层面,覆盖範围包括为项目设计、发展和实行而建立的创意和独特方䅁;在人才招聘、发展和挽留方面,透过数码渠道全面推动包容和多元文化;并为同事打造互动和协作平台。在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的推动下,集团成为勇於创新、超越界限、开创崭新的工作文化、追求卓越的企业。

旨在表扬出色人力招聘策略的本地最重要平台,「亚洲人才招聘策略大奖」颁发六个奖项,象徵集团在人才招聘方面表现卓越,其中包括一个金奖和两个银奖:

「最佳职业网站 - 企业人力资源团队」金奖
「最佳手机体验 - 企业人力资源团队」银奖
「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银奖
「最佳招聘技术采用策略」铜奖
「最佳僱主品牌建立」铜奖
「最佳招聘广告策略」铜奖

 

「最具多元化及包容性招聘策略」反映集团有别於其他传统的地产发展商,旨在吸引不同背景和经验的人才加入,为认同其理念和前景的人士,提供发展机遇。此外亦确立一个具接纳性、适应性和包容性的工作文化,聆听所有同事的意见和提议,并愿意采纳和执行最佳措施,为员工提供最合适的方针和政策。

在招聘方面,人力资源团队以The Artisanal Movement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透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为人才招募建立崭新模式。利用数码平台的新颖和互动特色,包括New World Talent Facebook专页、Instagram及 LinkedIn 渠道,分享有关招聘的消息及集团的最新资讯,加强与年轻一代的连系。在数码媒体与具潜质的人才分享意念、资讯和机会,是建立优质品牌的关键。

这些奖项见证集团及其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所建立的前胆性企业文化,为员工带来啓发,并定下新标準,以鼓励他们继续突破界限,延续过往的成功。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零售、酒店及服务式住宅。截至2016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204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