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7
23 一月

新世界发展荣获「卓越僱主大奖」表扬集团人才管理的非凡成就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发展方面再创佳绩,早前於 《求职广场》举办的「卓越僱主大奖2016」中,脱颖而出,夺得「卓越僱主大奖」、「卓越毕业生提升大奖」及「卓越人才社交媒体应用大奖」三项殊荣,成为业界中的表表者。

新世界发展上上下下、由外到内都秉承集团一直推崇的品牌概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以匠心实践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发展的政策。不论在创新招聘、留住人才、员工培训及发展、工作环境、员工身心健康等的人力策略及方针上,都展示其多方面的杰出成就。是次获颁「卓越僱主大奖」,代表集团在人力资源工作上管理完善及表现卓越,致力发掘每一位工匠潜藏的才能,将工作模式带进革命性的Artisanal New World。

为了招募及培育与集团品牌理念相符的young Artisans,集团打破传统框架,采用独特及崭新的招聘方式,「Artisans Blast」和「Artisans GO!」。在见习行政人员「Artisans Blast」的甄选过程中,申请人将原创的创意作品上载到New World Talent的Facebook专页,获选的年青人可於集团旗下的服务式住宅入住一晚,及後向评审团作出简报。而在「Artisans GO!」的甄选过程中,申请者需走进集团商场,亲自体验并要接受任务,即席就题目作出準备,并向商场管理层滙报。

集团投放不少资源培育人才,针对每一位Artisan的专长,进行严格和全面的培训。透过与专业团体及机构合作和学习,训练他们的创意思维、领导才能、商业战略、文化和艺术品格等。他们更有机会为集团的不同部门担当顾问角色,设计营销活动或重整业务流程,藉此瞭解各种工作任务的挑战,加深对集团各类业务的认识,并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发挥想像和创造力。「卓越毕业生提升大奖」证明集团於招聘及培训策略上备受外界肯定。

此外,集团亦积极推动数码转型,「卓越人才社交媒体应用大奖」正是表扬集团成功将社交媒体应用於人力资源管理上之卓越表现。除了利用New World Talent Facebook专页分享有关招聘的消息、人才培训计划及集团的最新资讯,集团亦建立同事们专属的社交平台 - i.World。透过创新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式,加强企业品牌、推行招聘活动、提升企业的内部沟通。集团将继续打破常规,凝聚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精髓,展示其有效及灵活的人才招聘及管理策略,令公司成为理想的工作地方。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21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