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30 十一月

新世界发展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颁发三项殊荣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颁发「上市企业大奖2016 - 连续三年杰出表现」、「最佳创新变革奖」及「最佳投资者关系奖」。今年是「年度上市企业2016」首度举办,集团於颁奖典礼取得佳绩,是唯一获得这三项荣誉的上市公司,在不同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了国际认可。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作为区内具有影响力和国际视野的财经杂誌,首次举办「年度上市企业2016」,旨在表彰和鼓励具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对香港经济的稳定与繁荣作出的贡献。评审结果由独立的专家评审小组,包括商界领袖联合《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香港编委会挑选。评审準则包括公司业绩、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企业策略、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盈利表现、股本回报、创新商业模式及风险管理。

The Artisanal Movement将集团打造成一个具独特个性的高级品牌,透过用心倾听顾户的声音,展示工匠手艺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我们以求卓越的服务态度,努力改进及製定未来的业务计划,根据集团的抱负和使命,为集团和持份者创造最佳利益。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6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921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