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1
15 八月

新世界发展二零零零年年报夺最佳年报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年报,在全球最大型表彰优秀年报的比赛「二零零一年度国际年报大赛」(2001 Interational ARC Awards)中创出佳绩,夺得最佳年报大奖(国际组),并囊括六项殊荣,包括两金、一银及三个入围奖。

新世界发展二零零零年年报以整体表现卓越,勇夺最佳年报大奖(国际组),该奖项是颁授予国际组别公司(北美地区以外公司)的最高殊荣。评审準则包括封面设计、撰稿、内页设计、财务资料处理,以及企业精神的表达。

该年报亦获颁「整体表现」和「摄影」两项目金奖、「财务资料」项目银奖,以及「封面设计/图片」、「主席的话」及「内页设计」三个项目入围奖。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说:「这个比赛一直被公认为『年报金像奖』,集团的二零零零年年报今次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认同,我们十分高兴。这些奖项反映了我们追求卓越的精神。未来,我们将在年报的内容和设计上不断精益求精,加深股东对集团的了解。」

二零零零年年报介绍了公司四个核心部门在其行内担当的重要角色,点出公司多年来赖以成功的价值,以及阐释管理层为公司订下的发展方向。年报相片分两类: 背景色彩强烈的主题照片带出公司所坚守的价值;写实照片则展示公司各项核心业务。两组照片於年报交替出现,显示概念与价值如何转化为业务表现。年报以牛顿力学框架的特写为封面,象徵集团核心业务不停增长、永不歇止的能量。

国际年报大赛由纽约MerComm, Inc.举办,今年第十五届,获得来自21个国家、170个行业800间公司,呈交共1,500份作品参赛。大赛评选準则包括作品能否成功表达公司及财务资料、创意、清晰度及传达信息有效性。

新世界发展是一家建基於香港的综合性蓝筹企业。新世界发展在内地与香港投资多元化的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础建设、服务及电讯科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