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6
11 八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荣获「2016中国绿房企(住宅)TOP 10」称号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凭藉其在可持续发展、环保建築领域的卓越表现,於7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中国绿色生活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绿色地产指数报告发佈盛典」中,荣登「2016中国绿房企(住宅)TOP 10」及 「2016中国绿房企TOP 30」榜单。 

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方针和指引,积极提升社区环境和生活品质,推动环保及健康生活模式。分佈全国各地的新建住宅及商业建築主动采取多项绿色建築设计及措施,以提升建築生命周期中的能源效益、节约水资源及推动环保材料运用等;新世界中国地产亦制定企业绿色建築标準,以协助所有新建项目提升绿色建築水平。现时,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内地已有12个物业项目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或预认证,总建築面积逾145万平方米,获得中国《绿色建築评价标準》二、三星认证项目的总建築面积逾100万平方米。 

「2016中国绿房企TOP 30」由标準排名及博鼇亚洲论坛官方杂誌《博鼇观察》共同发起,经初步筛选确定120家入围房企,并在标準排名发起为期三个月的网络投票活动。评审组委会根据各大房企所获中国《绿色建築评价标準》、美国LEED等认证项目总建築面积、业主及客户的网络投票结果,以及评审专家对该企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评议,得出该公司的「绿色指数」,最终评选出「2016中国绿房企TOP 30」等各榜单。 

「中国绿房企」评选活动於2015年开始进行,得到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築节能协会、中国绿色建築委员会、美国绿色建築协会、德国可持续建築委员会、英国BREEAM等部门和机构的支持,旨在表彰践行绿色建築环保理念的房企,亦号召更多房企加入到绿色建築的行动中。